DSC_0468.JPG

 

喵喵..

說真的

很多書 買了  看了一半或者只看了1/3

就沒再繼續看下去

然後..

又買了新書....然後就一直重覆這樣的習慣

是壞習慣嗎?!

也不一定..

必竟  書  你看了  它已經盡了它到你生命中的責任

而你也因為看了而知道它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

也或許你只需要看一小部份  就足夠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洗好澡

想起房間書櫃的書有些真的是看了一半  

而且  我應該不會想再看它們了

另外又有一套英檢書

有些都還沒有拆封

ok這套書我買了將近15年了吧

我一直騙自己  我有一天一定會去讀它們

因為它們花了我不少錢

它們讓我抱有讀了

我的英文就會有大大進步的夢想.........

事實上....一切都是自己在作夢!!!

想斷了它們

其實昨晚我就在想了

我想了好多個理由說服自己

也想到自己曾經的浪費...

於是

今天  我下定決心

跟它們說....謝謝再見

我知道  無論我買再多的語言書

如果我不去讀它 不去運用  

我根本就不會進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房間書櫃的書 

是每隔一段時間

我就會整理一次

把還沒看的而且會看的放在一區

看一半但不再看的放一區(要斷捨離的)

今晚  總共整理20本書是不要的了

心裡頓時輕鬆了好多好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超舒服!!! 

喵喵喵!!!

 

DSC_04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
    Melody

    囤積狗遇上極簡貓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